)
合同范本

学生自我鉴定中职生

学生自我鉴定中职生(锦集十三篇)。

【1】学生自我鉴定中职生

三年的中职生涯似弹指一挥间,从刚跨入中职时的失落和迷茫,到现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从容、坦然,我知道这又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大挑衅、角色的转换。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涯态度外,更主要的是得益于中职三年的学习积聚和技巧的培育。

我自以为无愧于中职三年,刚入学时,我曾为身为中职生而烦恼过,但很快,我选择了坦然面对。因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处所都会发光。所以我确信,中专生的前程也会有光亮、光辉的.一天。自我鉴定

通过这三年的学习使我理解了很多,从那天真幼稚的我,经过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现在成熟、慎重的我。使我清楚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英勇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驿站。当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伤过、失落过、苦恼过,这缘由于我的不足和缺点。但我检查了,这只是上天给予的一种考验,是不能跌倒的,中职生的我们应当擅长扬长避短的方式来增进自己,进步自己的综合程度才能。自我鉴定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中职生,我深知三年的中职生涯,所奠定的只是技巧和知识的基本,在未来我将面对许多的挑衅,但我会以实力和真诚的心理去战胜挑衅。从中获得经验,丰盛自我,从而更好的实现人生的价值。

这三年的锤炼,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聚,对于迈向社会远远不够的,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尽力拼搏;面对将来,我等待更多的挑衅。克服艰苦,抓住每一个机会,信任自己必定会演绎出出色的一幕!

【2】学生自我鉴定中职生

我在各方面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要求进步,完成了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学习,并争取成为一名高素质的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仅仅靠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并不能完全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从大一开始,我就特别注重在认真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努力培养素质和提高能力,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拓宽知识视野,完善知识结构。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只有多层次、全方位发展并熟练掌握专业知识的人才,才能符合社会发展的需要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在做到努力学习的同时,我也非常注重培养和锻炼自己的社会工作能力。通过积极参加学生团体和组织的各种活动,培养了我较强的工作组织能力、良好的合作精神,提高了自身的文化素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曾做过促销员、志愿者,为自己增长了阅历和工作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理念,加强了组织协调能力,锻炼了交际能力。

在校期间,校园生活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我的人生价值打下坚定的基础。我思想上没有技校生的“厌学”情绪,积极培养自己的自学能力以及分析问题的能力。从不无故旷课,早退,有事及时请假,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的管理。

在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中,为了扩大知识面和培养自己的业余爱好;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实践活动,重视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宣传、管理和应变能力;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人际关系。还在校内组织和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中,能有力地组织同学及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从中也锻炼和提高了自己的组织和领导能力。有出较强的与人合作的能力和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并且得到同学们和老师的认可。

在学习当中,我更是惜时如金,不断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技能就是未来”,我勤奋刻苦,力求向上,虚心请教,努力进取。努力学习基础与专业知识,当今社会需要高质量的复合型人才,因此我时刻注意自身的全面提高,建立合理的知识结构。在模具和数控方面有较深厚的理论基础,计算机基础、极限公差与合、专业数学、编程、电脑绘图等各方面有了一定基础。作为快要跨出校门,走向社会的技校生,我以百倍的热情与信心去迎接这一幕。

校园生涯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学习和锻炼,给我的只是初步的经验积累,来到这里学习是一种明智的选择;不管是面对现在还是未来,我都会更加的努力,更加的拼搏,我有信心接受任何新的挑战和考验。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更美好的明天!

【3】学生自我鉴定中职生

时间如此的短暂,三年的卫校从刚进入职高时的低落和茫然,到现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从容和坦然。我知道,这必将我人生中的新挑战,转换了角色。这除了要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心态之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三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毕业之即,对自已三年来的校园生涯作一个鉴定。

一、思想政治方面,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予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

二、学习方面,我一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通过认真地学习掌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由于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曾获得

三、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此外,对时间观念性十分重视。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挑战。

在卫校的第三年是我到医院实习的时间,基本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在医院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作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用我全部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到医院实习认识到许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所以我喜欢实习。虽然有时会感到累些,但乐此不彼。

我要适应社会的发展,得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自己,改正缺点。作为一名医学专业的大学生,所受的社会压力将比其他行业更加沉重,要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学会适应社会的发展要求。

【4】学生自我鉴定中职生

中专三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阶段,是我学习专业知识及提高各方面能力为以后谋生发展的重要阶段

在中专的生活中我课余生活丰富,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学生活动、体育项目比赛等。踊跃参与到全市“星光杯”比赛中来,参加“现代物流”与“硬笔书法”两个参赛项目。自身也不断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通过三年的学校生活和社会实践,我不断的挑战自己、充实自己,为实现今后人生的价值时刻准备着。三年里,对专业知识我一丝不苟,在学好本专业课程的同时我也特别注重对其他学科知识的学习与涉猎。开括了视野,为以后进入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5】学生自我鉴定中职生

三年中,我学习了相关的专业知识,参加了多次社会实践,掌握了专业技能,同时使计算机应用水平、英语水平、社交能力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通过这三年的学习使我懂得了很多,从那天真幼稚的我,经过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现在成熟、稳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驿站。当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伤过、失落过、苦恼过,这缘由于我的不足和缺陷。但我反省了,这只是上天给予的一种考验,是不能跌倒的。中专生的我们应该善用于扬长避短的.方法来促进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能力。

【6】学生自我鉴定中职生

通过三年的中学生活,我成长了很多。快毕业的时候,我会把这三年来的收获和感受做一个总结,以此作为我以后行动的指南:在学习阶段,思考是需要上进心的,努力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回顾三年的学习和生活,自我评价如下:

我在思想意识方面一直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主动靠近党组织。学习始终以共青团思想为中心,能清晰认识自己承担的社会责任,对个人理想和生活发展目标有较为成熟的认识和定位。

在课程学习中,积极参与各种业务性科研活动,在实践过程中,认真阅读课本、查阅资料和参考书,我认为学习是学生的职业,而这个职业也需要毅力和毅力。持之以恒,在信息飞速发展的今天,只有不断吸收知识,我们才不会落后。

三年的中学生活给了我很多挑战自我的机会,比如班干部选举、时间和节日板(墙)报比赛、各种校园漫画比赛等。活动期间,我结交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锻炼了我的能力。这些经历让我明白,如果你尝试某件事,你就有一半的成功机会。如果你不去尝试,成功的机会只能是零。当机会来临时,我们应该抓住它。

中学校园是一个大家庭,让我们从中考失败中重新成长。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扮演着训练对象的角色。老师是我们的长辈,所以我尊重他们优佳,同学就像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乐,互相帮助。集体生活教会了我要主动为他人着想和关心他人。

期待用我对中学生活的热情,迎接社会、工作、职场的每一次学习和对工作的热爱。顾世慈大全坚信自己一定会成为一个能够服务社会的优秀公民。

【7】学生自我鉴定中职生

三年的中专生活似弹指一挥间,从刚跨入中专时的失落和迷茫,到现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从容、坦然。我知道,这又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大挑战,角色的转换。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中专三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

我自认为无愧于中专三年,刚入学时,我曾为身为中专生而懊丧过。但很快,我选择了坦然面对。因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会发光。所以我确信,中专生的前途也会有光明、

三年中的我,曾也悲伤过、失落过、苦恼过,这缘由于我的不足和缺陷。但我反省了,这只是上天给予的一种考验,是不能跌倒的。中专生的我们应该善用于扬长避短的方法来促进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能力。

这三年的锻炼,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远远不够的。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个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

【8】学生自我鉴定中职生

近两年的中专生活,使我对学习知识,学习做人,做事都有了更深一层的认。我所坚信的理念是: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却绝不成功。

如今回首,是对过去的感触和总结,亦是对未来的H憬和希望。即将走出校门的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大世界的挑战和磨练。

生活方面,自我来到南宁高级技工学校,我的生活添加了许多欢声笑语。与同学之间互相团结,与朋友之间情同手足,与老师之间情比友谊。两年的中专生活让我体会到生活中很多是需要独立自主的,也是我们进入社会之根本。

学习方面,自我来到南宁高级技工学校的第一天起,我就不会忘记我来这里的目的是――学好知识,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虽然,我的成绩不是非常优秀,但我一直在努力进步,争取做得最好。所谓“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诸如有少许时候我把学习的环境便宽松了,也有时候学习的自觉性慢慢变弱了,还有时候不太自觉和同学讨论,交流学习方面的,但我一直在改进着。

思想也工作方面,前期经班主任推选就任班长一职,可在后期因自我原因,不能够及时处理班级的事情,所以的退位让贤了。几经反思之后,明白了作为一个集体的领头者,许多事情需要自觉,自动,及勤力上面。从而使我明白了事业的伟大,和一个人的付出也成就。更启发我要克服困难,勇于直前。

而今年轻的我有一门专业的知识,还有一颗求诚求真的心,我就能够创造出我的价值,且真实去实现我的价值,让我的人生道路充满激情,充满生机,更充满爱!

【9】学生自我鉴定中职生

三年的时光如流水一般匆匆逝去,回首往事,在这多姿的季节里,我取得了一些成绩,在往后的日子里,希望我能做得更好。我热爱祖国,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关心时事xx,思想健康进步。自觉遵守和,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热爱劳动,先后担任过班级的体育委员和宣传委员,能以一名团员和班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团结同学,配合老师工作,任职期间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我勤学好问,在高中三年学习生活中取得了较大进步,并做到了各科的均衡发展。在完成课业学习任务的同时,我积极参加了化学学科的夏令营和竞赛活动,拓宽了自己的课外知识面。我具有一定的组织才能,高一时曾成功地主持了一次主题班会,在全校xx评比中获得了第一名。

我爱好书法,具有一定的基础,曾在高二年学校组织的迎xx回归书法现场表演赛中获三等奖,我创作的黑板报也曾在学校举办的黑板报设计比赛中获优秀奖。我爱好文学,先后担任和的特约记者和撰稿人,一些文学作品也曾在报上发表。

高一,高二年时,我还在课余时间里担任校图书管理员。课外知识丰富,曾在高二下学期学校举办的迎xx回归知识竞赛中获得第一名。在体育方面,我爱好球类运动,达到了国家规定的体育锻炼标准。高一年在校田径运动会上曾获得了男子乙组跳高比赛第三名。高二年时,我参加校健美体xx队并代表学校参加了全省中学生运动会健美xx比赛,获得了团体第五名,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当然,我也存在一些缺点。例如:在学习上刻苦钻研精神还较欠缺,花在学习以外的时间相对较多,对自己的要求没能定在一个较高的位置。但是我仍然具有一定的潜力,若能够进一步努力,我相信自己的综合实力还会再上一个层次。以上是我对自己高中三年学习生活的总结。面对过去,展望未来,我一定要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使自己的明天变得更加辉煌,更加美好。36GH.CoM

【10】学生自我鉴定中职生

读中学前,我完全不知道数控是什么,现在已经热爱上了这个专业,并决心毕生投入到这专业当中,这是个极大的转变.勤奋好学的我,不负众望,学有所成.在中专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都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优秀中专生自我鉴定

我中专三年,自身专业从基础课程到基本操作,不仅理论课程上能够完成合格通过,而且能在实践动手上能结合理论应用在数控机床上,使自己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动手创造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身为理工的我,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在班也会要求自己无论做什么大小事务,为管理好班级尽我力所能及.生活上,我乐观向上,俭朴,责任心强,办事沉稳,适应性强,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我兴趣十分广泛,能与同学融成一片,能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社交活动,踊跃参加学校和班集体活动“人生满希望,前路由我创!”如今毕业在即,我相信,经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一定能使我在将来的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中职主修课程有:数控机床与数控原理和系统、数控编程、数控加工工艺、机械制造基础、机械设计基础、数控机床的维修与保养、、autocad、proengineer等。本人在中专三年中对本专业的知识学得比较扎实,而且还多方涉猎,在数控车铣床进行过培训,懂得一般的零件编程、加工及数控加工工艺。把握mastercam等绘图软件及自动编程,可以进行fanuc系统的手工编程,懂得机械制图和识图。专业之外还学会基本的普铣 ,普车。钳工操作等。

在校内实习厂搞过数控铣,数控车,课程设计实习实习期间,通过虚心向车间老师和理论老师们的请教和亲手操作,掌握了所在工段的工艺流程,对工段的主要生产设备和操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另外自己为人、处事的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中专校园就是一个大家庭,让我们从中考失败中再次成长,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扮演着被培养对象的角色,老师是我们的长辈,所以我对他们尊敬有加,同学就像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娱乐,互帮互助。集体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动去体谅别人和关心别人。

虽然我是一名中专生,但是我不后悔。我所拥有的是年轻和知识,使我不畏困难,善于思考,但年轻也意味着阅历浅,更需要虚心向学。同时,我也深知,毕业只是求学的一小步,社会才是一部真正的百科全书。踏出校门,也正是希望得到一个更好的学习机会,从而能以更好的工作成绩为国家和单位贡献力量,同时去实现人生价值。

【11】学生自我鉴定中职生

1. 该同学在校期间能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刻苦认真,学习成绩优秀,具备良好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兴趣爱好广泛,积极参加院系各类活动并多次获奖。在系部学生会担任生活部副部长,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做事踏实稳重,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是一名品学兼优的中职生。

2. 该同学的优点是诚实、热情、好学,性格坚毅。缺点是好胜心比较强,学习上还可以再努力一些,心态有些急迫。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能以更加平和的心态积极追求进步。

3. 该同学在校期间能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刻苦,掌握了相关的专业知识,兴趣爱好广泛,积极参加院系各项活动,在平时的生活中,为人处世和善热情,是一名合格的中职生。

4. 该同学积极要求进步,遵守中职生《学生守则》、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忠厚朴实为人诚实、学习目的明确、学习自觉性较高、勤奋学习、认真努力、思维敏捷、动手能力较强、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社会实践。曾获得国家励志助学金和院一等奖学金,在担任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的工作中,努力认真!

5. 该同学在校期间能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刻苦认真,学习成绩优秀,具备良好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兴趣爱好广泛,积极参加院系各类活动并多次获奖。在系部学生会担任学习部副部长,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做事踏实稳重,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是一名品学兼优的中职生。

6. 该生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学习刻苦认真,善于思考,生活中能应严格要求自己,为人诚恳,待人热情,工作踏实负责,能出色的完成交给的各项任务,具一定的团队协作精神及创新能力,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合格中职生。

【12】学生自我鉴定中职生

短短的中职生涯就这样结束了,从刚跨入中职时的失落和迷茫,到现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从容、坦然,我知道这又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大挑衅、角色的转换。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涯态度外,更主要的是得益于中职三年的学习积聚和技巧的培育。

我自以为无愧于中职三年,刚入学时,我曾为身为中职生而烦恼过,但很快,我选择了坦然面对。因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处所都会发光。所以我确信,中专生的前程也会有光亮、光辉的一天。

通过这三年的学习使我理解了很多,从那天真幼稚的我,经过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现在成熟、慎重的我。使我清楚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英勇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驿站。

当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伤过、失落过、苦恼过,这缘由于我的不足和缺点。但我检查了,这只是上天给予的一种考验,是不能跌倒的,我们应当擅长扬长避短的方式来增进自己,进步自己的综合程度才能。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中职生,我深知三年的中职生涯,所奠定的只是技巧和知识的基本,在未来我将面对许多的挑战,但我会以实力和真诚的心理去战胜挑衅。从中获得经验,丰盛自我,从而更好的实现人生的价值。

这三年的锤炼,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聚,对于迈向社会远远不够的。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尽力拼搏;面对将来,我等待更多的挑衅。克服艰苦,抓住每一个机会,信任自己必定会演绎出出色的一幕!

【13】学生自我鉴定中职生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已经在中职xx专业学习、生活三年了。回首三年中职校园生活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有失败,有甜蜜的。但也有苦涩的。而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自己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在思想品德上,我有着良好的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积极地向团组织靠拢,使我对我们团组织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各种共青团活动。本人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关心和帮助他人,并以务实求实的精神热心参加各种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

在学习上,我热爱自己的专业,经常利用课余时间练习所学的软件,使得我对所学的软件深刻的了解,能够熟悉的操作软件。除了上课老师布置的作业外,在平常还会做一些有关专业的的一些作品,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以便更快的提高我的能力。

在生活上,我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敢挑战自我。时间观念,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由于我平易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与人先出融洽。

三年的中职生活,使得我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的迈上可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的美好地中职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整军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自信,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环境中,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x年来,我自认为无愧于中专的学习和生活,刚入学时,我曾为身为中专生而懊丧过。但很快,我选择了坦然面对。因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会发光。所以我确信,中专生的前途也会有光明、辉煌的一天。

通过这x年的学习使我懂得了很多,从那天真幼稚的我,经过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现在成熟、稳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驿站。当然,x年中的我,曾也悲伤过、失落过、苦恼过,这缘由于我的不足和缺陷。但我反省了,这只是上天给予的一种考验,是不能跌倒的。中专生的我们应该善用于扬长避短的方法来促进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能力。

x年的中专生活似弹指一挥间,从刚跨入中专时的失落和迷茫,到现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从容、坦然。我知道,这又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大挑战,角色的转换。

三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整军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