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同范本

财会纪检检讨书

财会纪检检讨书(优选20篇)。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尊敬的院领导:

事发于xxxx年xx月xx日晚,由于对新系统操作的不熟悉,致使年终医保结算工作拖沓不前,无法在正常的上班工作时间内完成。于是院领导安排我当晚加班结算x年尚未出院的医保在院病人,我加班至六点半,还剩下三个未来得及办理出院结算的医保病人,本想交代给值班人员来继续办理。奈何,当晚值班人员也需对农合病人办理中结,顾及不暇。而我因为不必要的个人因素没有继续加班,耽误了医院的年终结算工作,致使医院的财务工作没能正常开展。对此,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抱歉!

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痛定思痛把犯错原因归结如下:

1、责任心不强。所谓“食君之禄,担君之忧”,作为一名收费人员,本该恪尽职守辅助财务完成医院统计工作。更要端正自身的工作态度,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

2、纪律性不强。要严格按照医院规章行事办事,自始自终相信“不以规矩,难成方圆”这一古训。无论做事还是做人,都要循规蹈矩。也只有循规蹈矩,方可成圆。

经过这次事情,我为我的行为感到后悔,也对收费处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对我的过失负责,我愿意接受该有的惩罚。通过此次教训,我将当作极其宝贵的经验财富加以吸取,并深刻铭记于心,时常警醒自己。对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我也要放正态度,要求自己深刻反省,做事要有始有终。

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工作违纪检讨书范文并且保证今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如有再犯,请院领导重罚。

我是一名高中教师,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听说了更多的事情,真的有一种自己不配做一名教师的感觉,特检讨如下:

一:我的专业素质太低。

我在大学所学的内容只是本专业的内容,但却没有想到,在登上讲台以后,我还要面对的是其他的问题,例如,高考早就实行三科综合考试了,我们的教育也一再强调我们要注意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可是,我们国家在1994年开始实行高中会考制度以后,地理已经成为高一的时候就已经结束的会考科目,而且文科生高考只进行“3+2”(语、数、外三门主科和政治、历史共五门的课程),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1999年(有的地方可能要早一点或者有的地区还要晚一点),但就是这一批不学习地理的文科教师毕业后从事的教学工作,却要担负起政治、历史、地理的文科综合考试的任务,所以我为自己不能精通其他的专业而检讨;(但想一想,比起我的一些同学毕业后被迫改行教其他学科,我还应该是学为所用)。我也为自己的电脑专业的知识过于浅薄而检讨,因为领导要求我们进行多媒体教学,而且最好加上flash动画的效果,最好不要从网上下载,尽量的自己来制作,我为自己只能制作简单的ppt课件并且还不能经常使用而检讨。

二:我的教学内容过于狭隘。

尽管要求素质教育,可惜我们也确实不知道素质教育究竟应该从那里抓起。我们只能在学习的方法上进行指导,在教学的方法上进行各种各样的改革,我们只能盯着高考这个目标不放松,因为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小的损失是奖金和年终考核,但如果影响到学校的声誉,那么你还怎么能在这里呆下去?所以,我为这个而检讨,我们如果不仅仅只是抓高考,不仅仅是只为我们的短浅目光,那么我们的素质教育早就遍地结果了。

三:我没有心理教师的素养。由于没有制定具体的考核章程,学生是否记住我就不清楚了。

四:我忽视了对学生的团队精神的培养。

在教学的过程中,我只是能根据学生的个人特点而采取具体的教学任务,要发展学生的

个性,要让他们知道好成绩是靠他们的努力分不开的,在这个过程中,我只做到了让学生认识到要不断的自己去努力去拼搏,尽管告诉他们国家和集体利益为重,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个人利益服从国家和集体利益,却忽略了让他们的团体精神的培养,忘记告诉他们在一个团队中应如何作战,应如何真正的顾全大局,,没有告诉他们在团队中是没有平均主义的,因为我这方面的失误,所以导致后来很多的学生在走向社会后,面对团队中的不平均的状况没有一个成熟的心态来对待。我检讨。

我为我不能一天24小时的盯着我的学生而检讨,尽管早晨5点起床,晚上在学生休息以后(一般是在晚上10点)我才回家,但我依然面对学生家长的指责只能检讨,那个家长气愤的说:“我们的孩子下半夜3点怎么还能够出去打游戏呢,还不是你们没有看好他们?你们严重失职!”我真的没有办法说出家长错在什么地方,人家把孩子送来的目的就是让我管教的严一点,我真的为自己不能24小时睁着眼睛而检讨。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我对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后悔。若是学生之所做影响到了老师您的声誉,那么学生叩首泣血,我很对不起您的教导,让您失望了!

多少年来,您总是教导我们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为的是更好地服务社会,给社会做贡献,无论厚微,学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为,实大使恩师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属有原因,否则我亦不会给自己以及您摸黑。在周末的时候,我因为也想和姐姐一样漂亮,就与姐姐去打耳洞了,这给老师和同学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后悔我今日所做之一切!

虽然我不是老师您最好的学生,但我从来都将您视为我行事,处世的法则,请您不要因为今日之失蹄而对学生另眼相看。在此我发誓,以后若有再犯,任凭处罚!

经过家里人的教育,同学们的劝说,以及您毫不偏颇的批评,我终于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启示,它将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起到重要作用:凡事莫偏激! 也请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指引我,帮助我,学生将不胜感激啊!

今天晚上我想了很多,中午的蠢事在脑海里浮现了。我在书桌上用刀刻了两个字:笃行。这两个字就好象刻在我心中一般,难以忘记。而且它将是我以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方法论。不论如何,我都将规范自己的言行,体面自己的作为,为做一个合格的人民公仆做好充分的准备。

敬爱的老师,我不该打耳洞,我错了,我真的知错了,我真不应该打耳洞,我知道我违反校规了,我真的知道我错了,我真的真的错了,我以后保证不打耳洞不违纪!绝对!!!绝对!!!我影响了其他学生的学习,我一定会向同学们道歉的,请老师原谅,我真的真的真的错了,老师,给我的改过的机会吧,我错了!

在此,我再次对我所做表示深深的后悔与歉意。

您忠诚的学生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一、我的专业素质太低。

二、我的教学内容过于狭隘。

尽管要求素质教育,可惜我们也确实不知道素质教育究竟应该从那里抓起。我们只能在学习的方法上进行指导,在教学的方法上进行各种各样的改革,我们只能盯着高考这个目标不放松,因为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小的损失是奖金和年终考核,但如果影响到学校的声誉,那么你还怎么能在这里呆下去?所以,我为这个而检讨,我们如果不仅仅只是抓高考,不仅仅是只为我们的短浅目光,那么我们的素质教育早就遍地结果了。

三、我没有心理教师的素养。

尽管我是师范专业出身,也学习过教育心理学,但我在教学的过程中,也确实忽略了学生的心理素质的培养,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面对困难不放松,尽管也告诉他们要以振兴国家民族为己任,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同情弱者应该大家团结如家人,但由于没有制定具体的考核章程,学生是否记住我就不清楚了。

四、我忽视了对学生的团队精神的培养。

在教学的过程中,我只是能根据学生的个人特点而采取具体的教学任务,要发展学生的个性,要让他们知道好成绩是靠他们的努力分不开的,在这个过程中,我只做到了让学生认识到要不断的自己去努力去拼搏,尽管告诉他们国家和集体利益为重,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个人利益服从国家和集体利益,却忽略了让他们的团体精神的培养,忘记告诉他们在一个团队中应如何作战,应如何真正的顾全大局,没有告诉他们在团队中是没有平均主义的,因为我这方面的失误,所以导致后来很多的学生在走向社会后,面对团队中的不平均的状况没有一个成熟的心态来对待。我检讨。

我为自己不能通晓万事而检讨,面对学生有时的提问,我怎么可以说出:“我回去查查再回答你好吗?”这样的话来,我为自己不能上通天文下通地理而检讨。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尊敬的学校领导:

由于今晚我的一时放松,没有理会同学这样的违纪违规行为。因此犯上了这样严重的错误,作为班长,我一直以来对于班级纪律管理都非常松懈,可能正是这样的原因才导致了今晚班级严重违纪行为的发生。

事实上,我们班在学校老师的眼中一直以来的印象都不是那么好,我们班级的纪律不好是全校有名的。今天,我们班级又出现了夜自修播放电影这样的错误,我作为班长真是感到难辞其咎,感到非常的羞愧与懊悔,为此我坚决要做检讨!

在此,我向学校领导表达我万分的歉意。这次的班集体违纪错误,主要原因还是我们这批班干部平时没有将班级纪律管理到位,这是我的错,我们确确实实错了。

多少年来,您总是教导我们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为的是更好地服务社会,给社会做贡献,无论厚微,学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为,实大使恩师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属有原因,否则我亦不会给自己以及您摸黑。通过这次事件,我很伤心,也很自责,我希望学校不要抛弃对我们的管教,给我们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俗话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知道学校是充满母爱的,我们愿意向学校承认错误,接受学校的纪律处罚,请学校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努力改正错误,今后努力认真学习,在高考当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年x月x日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尊敬的局领导:

我是xxxx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驻xxxx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xxxx号窗口工作职员xxxxxx,7月12日上午,在上班过程当中,没有穿着工作制服,另外,在工作QQ上查看了有关食品药品监管的最新信息,这个举动被局领导发现,并提出了批评教育。事后,我深深的不安和自责,做出了深入的检讨。

经过领导的批评教育我深入熟悉到自己的错误,我以为造成这次违游记为的主要缘由是个人思想麻痹,作风松懈,纪律责任感缺失,也是我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散漫的恶果,这次事件给局里的工作产生了不良的影响,我相当后悔和自责,假如继续放纵纪律的缺失和作风的散漫,致使的后果将更加严重,在此,我对领导的批评教育表示内心的感谢,并保证:

1、加强机关行政效能作风学习,进步熟悉,转变作风。服务大厅作为政府机构服务窗口,作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窗口工作职员更应当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以后我要加强行政效能规章制度学习,严守工作纪律,热忱高效地为群众服务,做一位合格的窗口工作职员。

2、由于此次违游记为给局里各项工作带来了负面影响,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加勤恳的工作,认真做好责任分工和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多和领导、同事沟通,以实际的工作成绩来表示自己的觉醒,弥补自己的过失,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局里做出积极的贡献。

3、对已发生的错误我还要继续深入检讨,深进总结,狠抓落实,改正错误,把自己的教训和经验分享给同事,避免他们再犯一样的错误,同时,也请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继续加强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获得更大的进步。

申请人:

20xx年xx月xx日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尊敬的警察叔叔:

xx年3月22日我在%%路上因为疲劳驾驶,撞坏xxx墙。为我给公共财物造成的破坏,我深刻检讨如下:

我的撞车不是我然事件,是必然结果。一直以来我就有强烈的预感,总有一次我会撞次大的。届于平时我的车总是小伤不断,曾经有专业人士分析过我必将撞车的原因。

一、我是女人;人家都说女人天生开不好车,反应迟钝、判断力差。平时大家在路上看到前面一辆车开得乱七八糟时,总会说:“肯定是女人开的。”

二、性子急躁:平时做事情极其毛躁,莽莽撞撞,气起来一秒钟也不愿意等待;以致经常车速过快,犯规收单子被罚。

三、高度近视:以前戴隐形眼镜,马马虎虎还能对付过去。现在用眼过度,医生警告慎戴隐形,美丽和眼睛不能兼得,为了眼睛戴有框眼镜吧。自从载有框眼镜后,开车时眼角漏光,经常紧急刹车,冷汗一身身地出。

四、睡眠不足:一月一次的值班,连续七天的五小时睡眠,让我总是处于渴望睡眠状态。特别是值班那一周,每次午夜回家的路上,我都飘飘然,俨然一个马路杀手,所幸路上车少,没造成重大伤亡。

我仔细分析了今天中午车祸的原因,上述四条同时俱备。第一条不用说啦,我是女人;第二条中午有人约我吃饭,美食的诱惑让我无比性急。第三条我今天戴有框眼镜了,视力严重障碍。第四条我真的好想睡觉,早上刚结束一个长长的会议,困得连站着都能呼呼。综合以上四条,我自己都不知道车祸是怎么发生的,在何时发生的,现在想来我是不是睡着撞了墙。

鉴于我撞车的必然性,我很庆幸这次的事件,因为我只是撞了块墙,没有撞人也没有撞车,没有对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危害。请警察同志斟情处理,放我一马。我保证以后四条都俱备时,我必不开车。为证明我检讨之深刻,本周我走路上下班。

另:偷偷商量一下,能不能罚我睡一天?

此致

敬礼

肇事者: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这天,我满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这次错误的忏悔之心。对因我个人行为给各位领导和同事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透过这件事,我感到这是长期以来对自我放松要求的必然后果。经过反思,我对自我的这种错误感到深深的愧疚,更重要的是感到对不起领导和大家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关心!

第一,我绝对不就应喝酒到晚上一点多,更不就应在喝完酒之后在乡政府大院内乱转,严重影响了各位领导和同事的休息,在同事和群众之间造成了不良影响,我深感抱歉。唯有深刻检讨、认真反省、严于律己、谨记前车之鉴、绝不重蹈覆辙,以表内心万般悔意。这次错误根源于自身观念薄弱,未能恪守工作纪律。由于平时疏于对群众路线教育和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学习,思想上对工作作风建设未能认识到位,直接导致行动上不能跟进,以至于虽然自身在日常工作中已有违反作风建设要求和工作纪律的行为,而自身却没有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最终导致这次错误的出现。这与我的作风建设、思想认识不到位以及疏于政治学习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我将认真补习相关知识,提升思想认识,恪守工作纪律,杜绝类似错误的发生。

第二,这次错误反映出我的个人控制潜力较差,客观上体现出自身综合素质有待提高。我将提高自身修养,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问题。

第三,这次错误体现出我群众观念较差、全局意识较差。在日常工作中,我并未真正意识到个人行为其实是代表我单位整体形象。这次错误的后果,使我清醒的认识到,我个人的不良行为已严重损害了国家公职人员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和群众的荣誉。在以后工作中,我必当注重提升群众意识和团队意识,将群众荣誉牢记心中,避免因个人问题损害群众荣誉的行为发生。

最后,这次错误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有可能影响单位整体的纪律性。我作为以为公职人员,未能在遵守工作纪律方面做出表率,反而成为违反工作纪律的始作俑者,产生的不良影响可想而知,对此造成的不良后果我由衷的表示歉意。

这次错误,暴露出我在思想、工作、学习方面很多问题,我将全面思考认真总结,将本次检讨作为提升自我的契机,努力寻找、发现和弥补自身不足,提升自身业务潜力,全力做好本职工作。透过自身的用心努力,用心弥补因自身行为对单位整体形象的损害。同时期望各位领导和同事予以监督,促进我更快进步。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你好!

今天在工作时我没有做自己的工作!在线路板上写字,并被领导发现,我认真反思,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的内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领导做出了深刻的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但同时,也是我对自己工作的放松,带来的结果,经反思我觉得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旧非常欠缺,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这次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耻辱。我深深的感到这种行为是一个非常不的倾向,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醒,而我还这样下去,那么后果极为严重,甚至无法想像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在此我在像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总之我的行为给公司带来了不的影响,做出了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

发生这件事,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拟补我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的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的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在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望领导能念在我是初犯,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

日期: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各位公司领导:

20xx年6月3号--4号,本人在xx项目员工寝室打扑克赌博,在经过了公司老板陈总的批评教育后,我非常懊悔。我当时没有控制好自己的行为,做出了有损个人,有损单位形象的事情,在此,我深感对不起公司领导,对不起大家。

此事的发生,给我心里很大的震撼,通过认真反省,领导的批评教育,深刻的认识到自己参与赌博行为很愚蠢,深深体会到赌博是一种非常有害的事情,不仅害人害己的行为。

以上是我对这次赌博行为的认识,这几天正在思考和反省,只有努力工作才能有所发展,赌博只能害人害己,损害单位形象,今后我将时时刻刻记住这次教训和陈总对我的教诲,天天提醒自己不以恶小而不为之,同时将遵章守纪、兢兢业业,更加努力工作。以上是我的检讨书请公司领导领导批评教育。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你们好!

我在听写中作弊,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我还是做了,我觉得有必要写这份检讨,以向老师表示我对这次作弊行为的深刻认识。对不起,老师!我犯下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

这次我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这种不良的行为,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这次作弊行为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事后我已追悔莫及。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每天都在想:"这是什么?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真的不敢想象我是怎么会丧失了这个一般做人的准则呢。这个作弊的阴影时时在我的脑海里回荡,让我每天都不能安心的学习。对自己作弊的行为感到羞愧,我不想要求什么,只想说老师请您原谅我,原谅我这种可耻的作弊行为。我真的错了,深知要想通过听写,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听写中作弊。我保证以后不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

老师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老师丢脸。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嘲笑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今后不仅要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作弊时,实际上就是做假骗人,原本弘扬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一个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事实证明,大学生仅仅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学校受损失。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尤其是作在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责任。听写作弊写小纸条,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我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尊敬的xx:

对不起,我不应该上课讲话,我负对老师的信任,对老师工作的不配合,不尊重老师。老师辛苦的教书育人,但是自己还是讲话,做了错事,不仅辜负老师,还耽误自己。上课说小话是一种非常恶略的行为,如果所有的同学都这样做,那老师会多么辛苦,还影响别人上课,是一种害人害己的行为。

自己保证以后再不这样做了,我真心知道悔改了,请老师不要生气。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尊敬的xx:

我因为上课的时候看小说耽误了同学们正常的学习时间,扰乱了同学们正常的学习生活,我感到非常后悔,之前的我会犯这种错误,完全是因为不认真,不明确自己的学习任务,思想认识还未到位,一时的错误,它令我懊悔不已!但是这个xx处罚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理解到无规矩不成方圆,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处罚下达以后,我没有怨天尤人,而是潜心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经过一段时间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犯的错误感到后悔莫及。36GH.Com

我没有一点悲伤的接受了老师的处罚,反省一天,这一天我明确了自己错误,在静静的思考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的行为是不对的!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老师作出最深刻的反思和最深刻的检讨。并保证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xx

xx年xx月xx日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上课不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课堂上不能太放肆,中国人都知道。我也知道。

我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那就是上课打牌。我在此向被我影响到的老师和同学道歉,对不起,sorry very much.

我扰乱了课堂纪律,破坏了课堂秩序,降低了课堂效率,败坏了班级风气。

总之,都是我的错,我悔过,上课时上课,有些事情不能做。终于懂得,政治老师曾经说过: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不负责会导致严重后果。

在此,我检讨,我的错。

谭老师,对不起,搅扰了你,我不是故意。无意中的放肆,可能气到了你,可能笑到了同学,最后伤了我自己。

同学们,对不起,我要说:你们务必原谅我。同一个班级,同一个整体,互相理解,才叫一个集体。谁不会犯错?谁都会犯错,认人都不原谅你,你还怎么活得下去。

成绩好的同学,我这件事耽误了你几分钟,我知道,成绩好不容易,但我还知道,好成绩不是光靠这几分钟就可以解决的问题,要想把你化学成绩提升多少,单靠这几分钟,那是放屁。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换得今生擦肩而过,我们现在走到一起,不容易,看在缘分的面子上,原谅我,否则你内心过不去。

成绩差的同学,我们是一根绳上的人,你们更容易谅解我,或许你们想专心学习,跳高成绩,没关系,老师在这里,他能帮你。没关系,别放弃,浪子回头实在不容易,永不言弃,你们能创造奇迹。

老师,我再次对你说,对不起,别无他花,下不为例。再有下次,请家长,随便你。

我相信,只要心肠没丢到公厕里的同学,都已经打心底里原谅我了。谢谢你,你们的善良,在此谨记。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在春节期间,由于我管理失职,造成违反违纪状况的发生。此事正值春节放假期间,各级领导对安全生产、劳动纪律工作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劳动纪律的行为,给车间的行象造成不良影响,作为车间领导应承担主要管理职责。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情绪对此事进行了深刻反省,做检查如下:

一、违纪状况说明

2月22日下午,循环水岗位发生一齐严重违纪行为。

二、问题的原因

(一)管理不到位。安全生产要靠良好的劳动纪律来保证。自己认为目前车间管理形势不错,盲目乐观,对劳动纪律的严峻形势认识不足,特点规律把握不够、隐患苗头不能及时发现。

(二)思想教育不够深入。对员工的现实思想和劳动纪律表现底数不清,有问题发现不了,抓教育切不中要害、抓不住关键。这说明了车间管理目前的管理工作不严,缺乏引导员工对当前形势的正确认识,日常思想工作未能取得实效。

(三)班组管理不严格。

这次违纪行为说明班组管理存在漏洞和薄弱环节。经过认真反思,我充分认识到了违纪行为的后果,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反省,端正了认识。

(四)员工存在侥幸心理。

三、几点反思和下一步打算

严格管理,层层分解、落实职责。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如果在长期抓、抓长期上做得不够,缺乏动态观念,把过去抓得好等同于此刻抓得好,此刻不出事等同于将来不出事,那么出事是必然,出问题是迟早。劳动纪律的好坏是考验干部骨干职责心和潜力素质的第一道关口。单位再小,人再少,管理不到位的危害也不可小视。作为管理者,若平时纵容迁就,不闻不问,对被管理者来说不仅仅不是关心,反而是祸害。轻则影响个人成长进步,重则影响车间各项工作。

落实制度,从严管理就是对员工的最大关爱。一道规章制度就是一道防线,遵守规章制度可能麻烦多一些,自由少一点,但他能够保证员工的成长进步,保证员工的安全。在落实制度上要坚持高标准,不放松,不放宽尺度,不搞下不为例。

严格处罚。对违反制度规定的,哪怕没酿成后果也要严肃批评和处理,以儆效尤。透过违纪一事,让我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对单位和个人最大的负职责就是严格管理,严格要求。违纪所受到的严厉处理,对他本人及其他员工也是一个负职责的交代。违规处罚不留情,看似无情最有情。

加强教育,尽心疏导。管理工作无时不有、无处不在,没有“淡季”、“旺季”之分,只有全时抓,从严抓,才能常太平。基层有一种说法:年初出事,白干一年;年尾出事,一年白干。可见,一旦出问题必将对单位造成严重影响。但对于我们员工个人来说,不论什么时候出事,那影响的不仅仅是一年两年,严重的可能影响一个家庭,影响自己一生。所以,不论从哪个角度,都容不得我们管理者有任何疏忽。否则,危害的将是群众和我们的员工的利益。

感谢对我的批评教育和帮带,使我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管理失职的严重后果,也进一步认清了自己担负职责的重大。在那里,也向全体员工道个歉,期望大家原谅。同时也向领导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职责心,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带领车间以更高的标准,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关心。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作为一个正处于高三复习阶段的学生,我为自己昨天午睡观看手机视频感觉非常的后悔和抱歉。我的这种行为也太让人难以接受了。同学都说,为什么我那么大胆,事实上,我这又何止是大胆,简直就是放肆。

同学们都在安静地午睡。而我居然抵制不住手机的诱惑,拿手机在看动漫视频。虽然是我第一次犯下这样的过错,但我无疑是幸运的。因为我被您发现了,而且被您收缴了手机,才能让我及时的醒悟。

说真的,昨晚被您叫到办公司训话之前,我的心里是纠结的,很痛苦。我害怕被您责骂,但我又不得不鼓起勇气去您办公室。昨晚是我的一个不眠之夜,我脑子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想法,第一次有了如此沉重的内疚感,收到自己良心的谴责。昨天晚上,我听到很多同学都议论我,议论我的会不会被您责罚。

我这次犯错被您抓了,我不奢望您原谅我,但我知道我的行为真的严重干扰了其他同学学习,所以我真诚地对他们说对不起。为我自己的行为,我不想做什么解释,因为我真的做错了。我现在能挽回的就是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母,来回报老师的谆谆教导。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大家好,我在此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大家宣读这份在训练时不听从指挥的检讨书。

首先对于我所犯下的错误,我要做深刻地检讨,这是我工作态度上的巨大过失。从工作训练的不严格按要求完成上,体现出我对自己是多么的放松。须知一名从事救援工作的矿山救护队员,肩负的责任有多大,但当时的我却全然忘却了。

关于此次错误的原因,我也做了一定的分析。首先我未能深刻明白单位实行军事化管理的真正意义,其次我的思想作风比较松懈,长期以来未能够对自己严格要求,其三是我的个人主义思想一直存在,通俗点说就是行事散漫,不能严格听从指挥。

以上三点原因是我犯下此次错误的主要原因,通过此次的深深地反思,我已经充分地有所感召。但出现对于犯错误,是谁都不愿意接受的现实。面对错误、积极改正错误是需要很大勇气的,这次错误之后,我的心情也一直不好,事后我又回去重新按照要求完成了100个验力器的训练。庆幸的是,我已经下定决心改正我的这点不足。我不是懦夫,更不会承认我是懦夫,面对错误我不会退缩,我会积极去面对,去努力改正。

今后我会根据错误的所犯原因,积极地采取一些相应的措施来改正我的错误,也希望同事们对我多加监督,让我能够更好的克服缺点,让我能够在救援工作取得一份更好的成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

xx年x月x日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敬爱的老师:

老师请假有事,班长看班,我们班女生不管怎么说话,班长都不管,我们只要说话,他就开始管了。班长是男的,还扣了我们分,我和我一个朋友看不惯和他吵了起来,班长又给班主任打了小报告,班主任给我们说的主要意思是:让我们好好学习,让我和我朋友两个互相帮助,而不是一唱一和。让我们写1500字检讨。(注:写出以后怎么做,写出我和我朋友之间以后怎么帮助!)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不听从老师教诲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再也不在上课的决心。早在刚考完月考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在上课,交流是好事,但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现在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今天xx课时我上课说话。开始我并没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但是在后来我才发现,我这样可能会影响学习。在深思熟虑后,我决定严格要求自己不再犯。也许我没有很好的文采,写不出深刻的“检讨”。但我内心的歉疚与悔过是什么也丈量不了的。我也会为我自己负责,做一个合格的学生!我也了解到,虽然不能弥补我的过失,但是我可以做得更好!既然老师给我写检查的机会就是相信我可以改过,我将用我的言行证明我是个守信用、守纪律的人!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决不上课,努力将月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不带头,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请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曰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事情发生到今天这个地步,我应该感到抱歉!从我们认识以来我没有想到会有今天的结局,我有责任、我也有错。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作为一名党员我不逃避责任,如果有什么要我承当的,我情愿承当我所犯下的错误所带来的后果!

虽然我不是个优秀的男人,也不是个聪明的人,但部队教会了我该怎样去做人、让我知道人应该是什么样的。在这一个多月里,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我不知道我该怎么说、该怎么做!爱慕让我失去了本能的理智,爱慕让我明白了一个人的可悲,爱慕更让我知道了什么叫玩弄于鼓掌。

一个人的人生是短盏的,每一个人都想,能为自己的人生增添色彩而努力着!正因为如此才让我做了或说了一些别人不喜欢的话或事,可能由于我的行为而给你带来了烦恼和麻烦的话,我已经认识到了错误,我也愿意向你表示我最真诚的歉意。

作为我,我不否认我喜欢你,因为我认为这并不是不光彩的事。但是,我喜欢你是在得到你的同意后,才开始真正地追求你!一段感情是靠两个人来保持和维护的,就我自己没有这个想法、也没有这个能力。

最后我想由于我的不成熟,而给领导、给当事者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我再次表示歉意!也真诚的想说声:对不起!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宿管老师对我们宿舍进行安全检查的时候搜出两个热得快,做出了当场没收的处罚,并记下我们宿舍全部人员的名字,对此感激他们能发现并教正我们的错误,避免了更重大的错误的发生。我们由于没有依照宿舍治理条例的要求,将电用器拿到寝室使用。为寝室的安全带来了很大的隐患。通过学习宿舍安全管理条例细则。我终于深刻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峻性。

过错的性质是严格的。我这是有悖及格大学生的行动,其成果侵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不给宿舍带来损失,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合格学生的准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便利,和一时的主张,。这也是错误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当只是想着本人,我这么做,损害了全部楼栋同学的生命跟财产的保险,我这样做,同时也是对宿管会老师全心为同窗们服务的不尊重。所以,当宿管会老师告知我写检讨的时候,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意识到这点。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通过学习宿舍平安管理条例,我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对自己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当真的反思和深刻的自剖。

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学生会干部做出深刻检查,并将我这两天来的反思成果汇报如下:

第一,我们的行为分歧乎一个大学生的请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等同,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况且,我们宿舍楼层不高,下楼打开水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操纵自己不用相似的大功率用电器并不是一件很艰难的事。

第二,暑期长假将至,使用热得快之类大功率用电器增加了意外事变产生的机率,我们应主动配合学院搞好安全工作,学院老师三令五申、班干也一再强调,要求我们不应用大功率用电器,但这都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第三,我的行为还在宿舍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相互学习,彼此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有时,没有打到水或图方便,就用热得快烧水。当时的荣幸心理酿成了当初的后果。诚然我这种行为方便了自己,然而,我是在别人的安全之上的自己得利,我是在自私自利的帽子下,方便自己的。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毛病后面的深刻起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华给群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一、按照恳求上交内容深入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维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重大结果。

二、用心克服生活怠惰、粗心大意的缺点。

三、和同学、班干以及学生会干部加强沟通。保障今后不再浮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形。

我非常感谢老师跟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缺点的及时斧正,我保障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信念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连续监督、帮助我改正弊病,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 财会纪检检讨书 ⬮

尊敬的校领导,系领导:

你们好!

我是xx大学xx学院xx专业xx级的一名学生,我叫xxx,在参加年度高数考试中作弊,此刻我应对大家做最为深刻的检讨。

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和对自己没有自信导致,并不是因为学习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影响的广泛性和对学校的负面影响深度,此刻我将我的认识和体会向大家做一个汇报,期望能在我明白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忙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首先,是我对专业课考试的认识不够

在此次考试中,我没有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和对学生年度知识考核的严肃性,针对考试评估,我没有端正自己的'态度,采用了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完全忽视了学校对学生在德治上的引导和教育,同时也辜负了在远方遥望着我学业有成的父母,对我等谆谆教诲的师长的教育,在生活中耐心帮忙过我的学长和同学,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在事情发生后,我将自己封闭起来,认真的思考这次作弊事件中我所犯下的错误,我在得到那么多人的帮忙下,没有将老师所教授的课程学习好,没有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到我自己的思想中,是第一个错误;在没有学好专业课,而是采取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考试,忽视学校的校规校纪是我所犯的第二个错误;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就应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完全无视了对自身考核评定的大好机会,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在我将得到应有的处罚的同时,我还使得大家为我的学业操心费神,我明白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但是我期望学校不要因为我的一时犯错,而完全放下我,

我期望能够给我一个改正自己错误的机会,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

其次,是我对作弊考试的侥幸心理

在这种综合考核学生整体潜力和学习成绩效率的时候,我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没有很好的认识考试的重要性。而是采取了作弊方式来应对,而且在作弊中存在着侥幸心理,以为这样做无人知晓,想以虚假的方式骗取对自己一年学习的评估,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职责,同时也伤害和连累了同学,以自己侥幸的方式是不可能透过对个人的考核的,我在此次考试中不光失去了对自己评价的机会,更加失去了对个人道德的考核机会,我因为一时的不理智,而犯下了如此大的错误,这会是我一生的教训,更会是我在以后成长中的一个警钟,以后我会在这个警示牌下认认真真学习,坦率做人,坦诚做事,完全按照国家所培养的合格,优秀毕业生的方向努力。古人讲“以史为鉴”,我则会以此为鉴,为我以后的学习生活点亮明灯,压力面前我不会再退缩,我会勇往直前,踏踏实实,认真学习,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我所犯下的错。

再次,期望学院给我一个能够改正错误的机会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但是我想请求学院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错误。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此刻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期望学院能够帮忙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好好努力,不会再做出如此令人不齿的行为,我不光会将学习成绩提高上去,更要好好的学习专业课,练好扎实基本功,在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出在校所学,为社会做出用心的贡献,所以我恳请学院领导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最后,我要重申一下我决心和保证

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努力、刻苦、超越;认真就是认真对待学习,认真对待学院开设的一切专业课,争取学好所有专业知识;努力就是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弥补我在以前的学习中所落下的课程和进度;刻苦钻研,让各门课程和知识能够更好的理解和运用到实际生活当中;我相信我用认真,努力、刻苦的自我完善精神必须会得要一个超越的过程,超越自我,树立良好的自信心,摒弃自身坏毛病,在学习中勇于向前,奋发努力,争取用知识来武装自己,这样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才不会留有遗憾。

我期望这只是我学习生活的一个插曲,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不会再犯此类错误,我会用真诚和努力来应对我的错误,更会用刻苦和钻研来弥补掉我的损失,虽然这个错误会是我一生的警示,但是也正因为如此,才会让我在今后的道路中能够走出一个崭新的自己。

以上是我对此次错误的检讨,请学院领导老师看在我初次犯错,而且有改正决心的态度上,能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必须会倍加珍惜,如上所述保证一样,用我的决心和信心来完成我今后的学业。

检讨人:xxx

时间:20xx.4.25